4/16/2008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本人爱埋怨,这不是秘密。从以往的博文中可以看得非常明显。最近,不知是否是良心发现,还是在苦闷中熬出了坚毅的耐心,我想向世界宣布了一件大事:我变了!!
因电话线被白粉鬼偷而度过了两周三个钟的鲁滨逊试生活后,我的生活又从新的与因特网连贯起来了。在两周内,我想通了不少东西。第一,以后在街上看到白粉仔必打无疑!第二,必须无时无刻的感谢电讯工人,有了他们,才会有现在在电脑前面打字鸟人的瘟神!最后,要十分感谢一直会在背后默默支持我的LCH,把我带入了如此多姿多彩的世界!(不要想多多,电脑世界)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来自许冠杰的经典歌,却把我此时的心情刻画得岀神入化!在此,我立誓不骂臭话,不鸟人,而且吃斋一个星期(七天已是最高极限),立即生效!!
但是,本人不敢保证在奢侈的生活和往后的大鱼大肉下,恶魔般的我不会再爆出来nuh!

2 comments:

LCH said...

难怪今日午间乌云密布
似乎雷雨将至
原来是60多公里外有异人重出江湖

肯啃 said...

是可怜的咯~


蛇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