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09

骗吃骗喝骗L牌

很就没有在这里涂鸦了。不过当中原因我直接skip掉算了,就像我们看书skip掉作者简介和“序”一样。
本人一生骗吃骗喝数十载。昨天这一遭,我可以引以为傲半辈子。
学车,人生必经阶段,轻松与否,鉴于天赋。越没天赋,人家对你期待越低,越容易通过。
二月二十一号早上,多云,微暗,大风,风速40km/h,浪高1.5米,是闹车祸的好日子,我学车的坏日子。
教车auntie一如该往的驾着她的kancil飞驰而至,锁了门,我依依不舍的告别了小狗豆豆,它是唯一一个给予我祝福的生物,我上了车,此时,天上的云遮盖了微弱的阳光...我胸口一阵闷骚,一种不祥的预感涌上心头..(作文《倒霉的一天》的模范开头)
到了传说中的yakin pandu,交上的borang,等了差不多两个钟,终于轮到我们P1的选手大显身手了。向前走了两步,我才发现那些马来仔个个已经磨拳擦掌,打算把他们的毕生功力都显露出来。(在kelantan,飚车虽然不是他们的正业,但是称作他们的饭碗也不为过。)而我,永远都坚守着不无牌驾驶的原则,所以对摩多一直都是敬而远之。
果然,就连大队里最脆弱的巫裔雌性生物一跃上坐骑,就生龙活虎起来。茫然下,我硬着头皮口口吃吃的向那位abang述说心中无奈。“Abang,sayo tok pandai bawok moto,tok pernoh bawok”我大胆承认。“demo pandai bawok basika ko?kalu pandai,mudoh sajo moto!”他是这样安慰着,显然对这样的情况非常的习惯了。
我无视别人的鄙视眼光,坚强的走向了泊放烂motor的地方,选了一辆当中最完整的motor,车牌好像是DS 8054,
坐上去,静静等候下一步指示。Abang教了启动方法后,体贴的指示我绕场驾驶十圈,掌握平衡。
身为一位单行车达人,我的天资绝对是聪明的,一点即通,一教就会,一学就精。十圈,就小菜一碟嘛,饭前甜点。到了起跑点,我上档,猛然的一捻油!心里期盼的强大后座力没有随之而来,低头一看,speedometer指着10km/h与20km/h的正中间。这该死的东西只能跑到15km/h?!你赶鸟咩?我跑都不只这个速度啦。就这样绕完了十圈,缓慢的十圈,没有刺激感的十圈,我请示教官的下一个命令,以为我可以投入正式的练习了。“eh,boleh doh,dapat L doh”教官一脸正经的表示。我木然十秒钟,然后涌上心里的第一个反应是:我X!我还百五块来驾你的老马咩?我这样上公路,不是随时被脚车撞?所以我很肯定,一个人能骗吃骗喝,未必是他自愿的,也可能是别人的漠视造成了。==
学车的过程就正规多了,汽车的行驶速度正常。除了在驾驶时脚的行动极度不便外,一切正常。我第一次驾车,教官就指示我把车驾到公路上实习,这还是挺少见的。途中我还在杂货店处停放教官下车去买烟,sipeh成就感!一路上平平稳稳,只是紧急刹车了一次,来闪避路上的牛粪,不过当时教官的反应比我还大,可能怕牛粪造成车祸吧..==
车驶回了原处,现在需要做的,就是等了。从1点等到4点,我才得以回家。sipeh累!L牌虽然到手了,不过我保证!我绝对不会贸贸然驾motor到街上,以免被脚车等危险车辆碾毙!
最后,有谁能够教我真真正正的驾motor?我重重有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