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08

08~

回味08,
是有点复杂,
年头带着一种初生之人不怕考的气势,
年尾还是不得不拿起书埋头苦读,
就连说好放弃的add maths也做了一点点,
我成熟了,
我现在可以很骄傲的向大家宣布,
我成熟了!
今年很值得回味,
但是我又没本事像去年年底酱,
把一年的每个月都拿来回味一番,
强啊!
我不信星座,
但是它揣测到我写文章时笔法混乱...
所以我已尽量把我的词句都弄得更有次序了,
还是读得很昏的,
就别读了。
揣测得这么神,
我还是偏偏不信星座!
吹啊?
新年来到,
却不及去年快乐。
考完试,
人生目前的唯一目标结束后,
原本想每天大刺刺在老豆老母面前玩电脑的感觉淡去了。
这就是长辈政府社会灌注在我们心里的"责任"。
该死的东西,
影响力就是这么强!
没什么好写,
没有兴致像往年酱等大考成绩,
啊,自己都可以预料到的结果,
何必去等?
那张纸只会成为一个累赘,
我们成为“未来主人翁”的障碍。
真的没有mood写了,
越写越烦,
越烦想的越多。
我把这个现象命名为“考后忧郁症”,
从此在医学界扬名!
傻了,真的..
停笔了,真的停笔了!
很多人说过我的部落格很难留comment,
太多哲学...
所以就别留了...
ok?

还有记得提醒我把 buku teks sejarah tingkatan 5 还给学校贷书部门,不然又不能拿成绩...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