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12

晃。

终于找到了一点空间沉淀自己。
上一次的失败,
用了我三个月时间,
一个电玩,
三篇散文,
一场颓废
和你,
才让我走出挫败。
这次的挫败,
我依然用了一个电玩,
两本小说,
还有场更大更废的颓废期走出来。
但是,
我不需要一个“她”来帮助我振作。
这,
算是某种形式上的进步吧?

刚刚捧着一本小说,
去了住家附近的咖啡店喝了杯榛子拿铁,
地中海式的咖啡店,
九块钱的要价,
换来一杯不错喝的咖啡因,
舒畅的环境,
和那久违了的充实,
算是物有所值。
咖啡因唤醒了我对生活的激情,
舒畅的环境让我有时间好好的想一想,
最近这种玩的是game,
睡的是觉,
生的是鲜的生活,
的确是有点不健康。

最近我觉得你看我的眼神变了。
想回去,
其实,
是我看你的眼神变了,
这很自然的让我觉得你的眼神也变了。
和你说话,
当中有种陌生的熟悉感,
也有一种熟悉的陌生感。
我们,
都变了吗?
不。
是我变了。

这阵子的沉淀,
和刚刚的领悟,
让我有了新的期待。
期待那种不必期待的日子,
放下与人竞争的心态,
让下输了竞赛的那种挫败感。
我知道要怎样去面对了。

领悟,
不容易。
从领悟中学习,
更难。
我领悟了,
但我还在学习从领悟中学习。
给我时间,
给我智慧。
我是个走钢索的人。
我需要找到我的平衡点。

我想,
我找到了那久违了的平衡点。

对不起,说多了。
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