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12

熬夜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后末日新历第三天)
三点二十六分。
是晚上,还是清晨?
在没有桌椅的房间里,
我坐在床上,
电脑在靠床的梳妆台上,
正与我相依偎。
待洗的衣服颓废的躺在一处墙角下,
待抹的灰尘堕落的散在床底的深处,
待发的酒精亢奋筹备着激烈的造反,
待你的我嘛无聊的打着无聊的博文。
你,怎么还不上线?

电风扇不快不慢的转着,
默默为我的热带寝室带来微弱但却或不可缺的习习暖风。
是等待,使一切都无聊起来了呢?
抑或是因为无聊,我才肯继续等待?

“窗外阴天了,音乐低声了,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脑袋竟然自动播放起了学友哥的歌。
歌神唱歌,
必得跟着哼唱。
拿起吉他,
我附和着弹唱。

可怜我邻居,
每每在夜班时我的音乐癌细胞开始病发的一刻,
他们大概可以跟他们的安眠握手告别了。
不过这也怪不得我吧?
医生说过了,
我这癌症没得医了,只能在病发时弹唱一番舒缓病情。
而且难听的歌声,终归会比隔壁那永不休止的狗吠声来得不刺耳吧?

“咻咿!”
skype口哨式的讯号声想起,
电脑桌面下方skype的符号兴奋的闪烁着,
是你在叩门了。
一打开对话视窗,
你以标志性的一句“嗨”再加上一个鲜红色跳动着的心脏为今夜的无眠打开了序幕。
而我也不假思索的招出了我的开场白。
“晚上好,宝贝!< 3 ”
有你的夜晚,有无限的美好。

-毕-


(本文内容纯属虚构,不会有雷同,更不会有巧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夜阑人静,人总在这个时刻胡思乱想;与其在那儿遐想,不如早点睡,明天从新出发,把纯属虚构的一切变成有雷同、有巧合的真实故事!我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ut台湾辣妹 , ut台湾辣妹 , ut台湾辣妹 , ut台湾辣妹 , ut台湾辣妹 , ut台湾辣妹 , ut台湾辣妹 , ut台湾辣妹 , ut台湾辣妹 , ut台湾辣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