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08

开头< 发展< 结局

算算下我失眠已整整三晚了。今夜失眠延续到了天亮。幸亏在如此沉闷之时,在写博之余,还有个堂哥的靓博供我阅读。此时此刻,我才发现我所错过的人生故事,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多。在边读边听歌之下,文字仿佛都更能被吸收。
然而,这次的读博之旅,我从最新的博贴开始读起。这就像是从一本书的最终章慢慢的往前翻。这样的读法,虽然会是去许多阅读的惊险以及故事带来的乐趣,但是这种读法会让我们更深一层的去思考和吸收博中含有的精髓。
博中内容,赖某不便评述,但是此博在赖某失眠时所带来的安抚,令赖某欣慰万分。好博与好歌一样,在深夜里才能散发出阵阵暖流,为人带来安抚..
(由于博贴之多,我至此只阅至第七十二贴...对博中内容,除感慨之余,还包含了点点感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