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08

省思...

考试要到了,这时我平日未惧怕过的压力,已开始了它凌厉的攻势。这不像我的风格,我知道。我只得用假读书来麻痹自己的自责心。所谓假读书,就是每天拿着本参考书在那边猛翻,但进脑的知识,寥寥无几。所以,自修,永远是假的。请教高人,才是决策。所谓高人,就是靠自修进补的同学们。教,或是不教,还是教一点点,这我就控制不来了.
我不否认啦,我是一个很难面对过去的人。所以,我从不会从读我往日写下的博文。然而现在我才发现那是一个天才的作为。往日的文章,愚蠢,做作,还有种“为鉴新词强说愁”的感觉。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这是执着,还是事实,就让别人判断。我只想写我的想法。
明天的我,永远是精明的。昨天的我,不是愚蠢,只是不比明天精明。这叫悲观,还是我傻了?我不知道,这个问题,我留给明天的我好好省思,这是“他”的问题,我的责任,只是睡觉。那....晚安,我。
明天从读这篇文章,将会和平时的一样愚蠢,做作,和“强说愁”。
如果有一天我傻掉了,那不是因为我头脑有问题,只是我的思想,永远停留在了昨天。
精神分裂了,我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