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08

屌!很爽!林北sipe爽啊!

如果我考试当中会中途写博,只有两种事情可能发生:sipe惨的事情发生,或者是sipe爽的东西发生了。
这一刻我等了真的很久,从两年前的一个错误选择,进了sc stream,有到了今年年头误信他言,报考add maths,我等的,就是摆脱这条死缠烂打的pacat的这一刻。考得怎样不重要,因为林北已经下定决心从此与maths科断绝关系,从此井水不犯河水!真的很爽啊!我很少在大庭广众这样失仪态的,我知道。我终于把这条将我精力吸得干干的该死软体动物捏得死死的,胜利的一刻,我竟然老泪纵横了!
考试当儿,我懒得作弊,也没必要作弊。两张试卷五个小时,就是我与软体动物的决战。我向来没打算以一百度的火候或者A1 grade的烈火把它给烧死,中等火候,五分熟就可以了。软体动物多少有实力,顽强应战。第一回合,软体动物稍占上风,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骁将上尽,还是与它僵持不下。该死!幸亏最后灵机一动,以智谋战胜了该虫。虫烤不烤得熟,酱我就不懂,不过没烧死他,我起码都将它踩到烂烂了。最后,把虫尸交上去验收,等待验尸报告的出炉。验尸官仿佛也看透了我的快乐,也与我欢腾。合不合格,非我能控制,我的任务,是将虫杀害后就洗手不干。任务,终归是完成了。不过,焦点大战落幕之后,还是有友谊赛要打,场场胜仗,才配得上冠军!
Akhir kata,walaupun serangga telah dibunuh,kita perlu pandai-pandai dalam memilih jalan ke masa depan kita supaya tidak digigit serangga lagi.Bak kata pepatah,sesal dahulu pendapatan,sesal kemudian tidah berguna.
Sekian terima kasih!

2 comments:

LCH said...

形容得很贴切,其实对付PACAT何须大费周章,只要些许盐份就行。XDXDXD

我现在这个回复的Word Verification是什么你知道吗?sideworm,WORM,多配合你的主题。

shuang shuang said...

哈..那恭喜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