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08

烂货!

相信大家都有收过政府分发的考试时间表。spm考试时间表,不仅是时间表而已,它还很贴心的包含了各种考试规则以及犯罪后果等。就在我把时间表阅毕,开始对政府的做事效率颇为满意的时候,该死的瑕辟出现了:时间表内的时间不准确!如果说时间表少了一面,那我可以理解,毕竟是印刷机的错,而印刷机是非生物,非生物的第一个特征,就是它没有思想的能力。我与一个没思想能力的东西过不去干嘛?然而,人类技术上的问题,尽然出现在这么重要的一份资料上,是我无法接受的。更何况,这不是一个,是一群人类技术上的问题。更离谱的事情还在后头。校方还是无法告诉我们需要改正的地方。很明显的,他们的阿头还没有交代下来。直到今日,11月8号,最后一项改正通告才姗姗来迟。那把怒火,早已按奈不住了!
不过有一件插曲,让我对着分时间表的怒火稍微平息。话说有某师,向本人老母告状说本人与考场内行为不检。我左思右想,实在是仗八金刚摸不着头脑。突然想通了。我曾于考场之内蓦然回首,向后座同学噗哧一笑。可能是这样的一个笑容引起了此师的懲恨心,也许此师向来就怀恨于本人,这我就不得而知了。然而面对这样的指控,我当然心有不甘,翻了又翻那本“官方spm考试时间表”,实在找不到禁止傻笑的考场规则。不是我钻牛角尖,规则表内既然连不可吸烟这样普及化的规则都列出来的,我们实在有理由相信没被列出来的,都是合法的行为。该师,显然不是这样的想法。嘿嘿,好在有份时间表当护身符。
此时此刻,我身后已传来了从酋长体育场比赛结束的哨声。水枪手横扫曼联两粒球,输球的感觉,很肚烂。心情差上加差,考试前的最后一个期待,也毁了...是恶兆?
相信这篇一帖上去,会引起教育界资深人士的不爽及肚烂。please dont sue me,i hav no money~~
--政府送的东西,好像都有瑕辟的...那,钱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