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12

we need to talk...not.

这一篇我觉得我必须用华文书写。
感情事,
应该是过去就该放手了。
不过,
为什么,
我的心还是悬着的感觉?
这不像我。
所以,
我觉得我们欠对方一个交代。
更深入来讲,
她欠我一个解释。
当你说不是,
我会问你为什么不是。
你说不能,
那你要讲为什么不能。
你讲不喜欢,
你必须坦白为什么不喜欢。
虽然真想往往让人心痛,
事实往往也让人释怀。
现在的我,
心虽然已经麻木了,
但是我还无法释怀。
心痛还需心药治,
解铃还需系铃人。
系在心上的解,
我还是需要绑上的人来解。
你的解释,
没有来到。

所以,
我麻醉自己的方法就是写。
不停的写。
忘我的写。
废寝忘食的写。
也许解铃并无需系铃人,
创作,
就是我的心药。
灵感,
就是一把剪刀。
剪断心结的剪刀。
狠狠一剪,
当下虽痛,
往后却得以释怀。

解释?
不用了。

客套话?
省了。

你,
我放开了。

我,
好了。

文,
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