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08

红红太阳生活营回忆之五:泼水生意做不完

第二天!早上听了什么拍照研讨会,搞了整整三个钟,最后才重获自由。经过几个钟的拍照消磨时间,又加上昨晚的惊险寻宝,结果全部都睡眼惺忪,无精打采。
吃午饭了呗,午餐吃什么忘记了,不过之后我们进行了模拟人生,大玩平时没啥机会染指的职业。这里没啥好讲解,就我让人搞了个新发型(不知为何对其没啥好感),然后当模特儿大拍宣传照,忙碌中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讲讲下就到了戏肉。我们下午的游戏时间。是挺期待的啦,毕竟熬了一整天就是游戏时间可以玩得最颠。原本我还以为就是好像泼水节酱,放个大桶让我们瓢水来泼。没有的事!原来还是要我们顶着太阳在校园内一站一站玩游戏...(老实说知道真相后我还失落一阵子的..)。
讲到酱多是咯话也没用,与其怨天尤人,不如投入忘我,轰轰烈烈的玩一场!心还在想着,组员们都已经蠢蠢欲动了。一开始我们就集合在大太阳下,观赏在模拟人生里没有参与的营员们被水淋。每个被罚的营员们还挺开心的,大热天还可以淋水,比我们集合的还要舒服。不过燕窝好像不是酱想的,只见他据罚于千里之外,借口又一羅羅。什么“有点感冒”,“要提早回家”还有“身上很多公司的资料”等等,你认为逃得过咩?
在工委淋水处罚营员为游戏开了序幕后,游戏挺“丰富”的,有猜拳,踩气球,但是不得不提的就是吸虫游戏。就是用吸管把虫从被子里吸出来,再吹到容器里。不讲你们不知道,那种虫hor...是那种马来店里买来喂鸟的,很臭很臭,然后你在吸的时候很多虫粪还有残骸会随之被吸进嘴里...eew!听讲之后他们把游戏升格为吃虫游戏,吃虫nuh!讲是讲什么高纤维,蛋白质分量比鸡蛋还要多...叫你来吃看,看你呕不呕!真的很佩服那些营员,在这里献上最崇高的敬意!(在游戏结束后的半个小时,我赫然发现嘴里还有着一个2mm长的虫脚,让我为之惊叹!)
原本以为可以玩水的,又看到别组的营员们一个比一个湿,偏偏只有我们是干的,实在不甘,结果才发现原来我们漏了玩水的那一项游戏。幸亏之后还是有参与,不然我死不瞑目!
到游戏的尾声我们还有机会拿水球抛工委,发泄下长久以来被镇压的冤气。在皆大欢喜的游戏后,我们速速的冲凉,然后以兴高采烈的心情准备度过在营内的最后一晚!
(看博的营员们有哪个还记得当天的午饭吃什么的,请leave comment告知!在此谢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