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08

红红太阳生活营回忆之四又二分之一:寻宝花絮

注:此博内含有灵异内容,请胆小者万勿阅读,以免造成心理上的不适

寻宝是讲过了,不过总是认为没把灵异遭遇的那一部分叙述清楚好像有点对良心不安。不过一下写得内容可能会造成营员的恐惧,所以请三思而后读!
事情发生在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六日的清晨一点钟。话说我们的寻宝游戏正在进行当中。身为组长的我,就带领组员到最阴森的大树下。
老人曰,黑暗中万勿望向树上,这句话现在总算领悟了...话说我们一行人走到了大树附近,我自认聚阴气于一身,虽素未见鬼,但是感应力超强。当时还有mood去跟站长玩玩,直到有人踩到了了拜祭的香枝,一种突如其来的寒意突然袭来。
在自然反应下,我就四处望望咯。隐隐约约就看到树上有个白影...人形的白影...当时还没有想到多多,甚至以为是工委把娃娃放在树上做鬼作怪,不就走近大树看个究竟。
Who is tat girl i see~~staring straight~back at me~上前一看,就和一个目露凶光的白衣女子有个眼对眼的contact。还长达三秒之久...鸟咯,当时不知哪来的勇气,还可以默不作声。跑回阵容后就没敢往那里望去了。毕竟是我们干扰“人”家吃宵夜的嘛,就催催组员赶快走人了。但是到我们离开的那一刻...那双目光好像还是没离开过我们的组员。
之后不是一直尝试保持自然咯,那几条友已经怕的要死了,再给他们知道有东西往这里瞪,你看今晚还有谁敢睡的?就酱静静的玩到厕所那关,一路上是有看到隐隐约约有东西闪来闪去啦,不过眼见为实,这些可能是幻觉来的...
事情没这么快结束,‘他们’好像还不肯放过我,就在厕所里,我总有种强烈的感觉那通往天花板上面的人洞中藏着一个“人” ,也是向着这边望,不过有了一次经验过后,我深信工委不会再那里摆公仔吓人了..所以没走近去观察,就陪他们继续游戏。
就这样,以个不平静的夜晚就这样不平静的度过了。不过当晚我睡的挺香的(所以这里要感谢工委们安排amazing race给我们玩咯),只是半夜几度惊醒(被培永他们吵醒的),就到了我伸长脖子等待的白天了。
除此之外,从一位工委那里也获知她也被“撞”。除此之外,jaga也告诉她学校里常会看到没头的东西。LCH,看到没有,做jaga可以开眼界nuh!可以回去考虑下哦~~
现在想想下也挺安心的,因为当时我钱包里收着我的照片,很旺的nuh!很庆幸可以幸免于难,我们只是一班无知过路客罢了..若有任何得罪之处,请莫怪莫怪!
此外,前面用以叙述我与“她”眼神交流的那一段歌词就是取自Christina Aguilera 的Reflection ,乃绝世好歌,请点击蓝字下载歌曲!

8 comments:

LCH said...

遇鬼须知:
一,不得歧视之,因鬼实乃六道之一,六道之间理应相亲相爱。
二,切莫与其交感,一旦频道吻合,你跳入吉兰丹河也摆不脱其纠缠。
三,假装视若无睹,退后三步,转身溜之大吉。

以上三点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如果在你身边的不是你心议的女孩,你就千万不要逞英雄。

shuang shuang said...

給我已經嚇暈了...
你幾大膽下...還可以跟'她'eyes contact..

Anonymous said...

是真的吗?
你真的看到?
为什么不跟我们说?
给我们知道一下嘛....
难怪在树下时你叫我们快点走啦...

Vincent said...

lch:
就是身旁有女仔咧,不过不是心仪的啦...还是得顾着面子的xP

双姐:
当时是愣在那里了啦,再望几下,我怕被人家捉去当阴阳夫妻咧!不过钱包里有我的照片啦,辟邪用,比符纸还要灵的~

续键:
跟你们讲了那几个女的还得了?你明白我的苦心就好!

Anonymous said...

是我被撞啦。。。就是我,那个恭维。。不过还好。。我看不到。。。真的感觉到~~

LCH said...

艳福不浅nuh

Vincent said...

慧雯:
可能人家妒忌你的美色咧,然后偷你一点点青春过去~~
LCH:
不好来搞我,我还没破处的!

LCH said...

...and every glance is killing me....
不对,你不是glance,你是star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