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08

红红太阳生活营回忆之六:小丽小丽我爱你!

黑暗降临了。害怕光亮的动物已在蠢蠢欲动了,而害怕黑暗的我们咧,就破坏大自然来寻找亮光。
话说拍照模拟玩水发泄冲凉穿衣后,就是晚餐的来临。Unlike 午餐,晚餐的菜色我记得清清楚楚。印度咖喱叶炒鸡肉,一堆咸蛋,还有一盘不懂什么菜了lah。除了那盘已被遗忘了的菜之外,另外两道菜真的是咸到~~这让我对那本来就对她没啥好感的canteen auntie增添了又一股怨气。
waiter!食物有问题,当然是叫小二来了咯。“吃完它,不能丢掉,吃完它!”,膳食组的小姐这样说着。这句话至今还在我脑海里回荡。“好咯,最多我有了糖尿病就是你养我一辈子了!”心里是酱想,结果手还是心不甘,情不愿的捉起食物往嘴里塞。组员们挺识相的,全部吃了一两口就撇了。吞了十五分钟的盐+菜,总算吞完了~挺有成就感的!
会到礼堂,被告知我们必须在45分钟里完成一场戏剧。就在拖延拖延又拖延下,我们成功在最后的十五分钟内完成剧本。《原来爱上贼》,不错咧,挺佩服我当时的想象力。
剧本在未来的几天内我尽量将编写了然后post出来,在这里讲述挺不容易的。一切都no quarantee。而我们的主要演原阵容如下:
培永-小丽(男串女角)
续健-小丽男友
故事就环绕在这两人之间,当中有热吻,有牵手,有相拥,场场深情,以假乱真,现场观众惊呼连连,故事高潮迭起,不知不觉中就到了尾声。
培永扮演小丽,楚楚动人,令人从内心深处崛起了一种对“她”怜香惜玉的感觉,只能说,她的演出,是成功的,是完美的,小丽,你永远活在我们的心目中!小丽,我们爱你!!
在演完了“假戏”,就到了“真做”的部分了。
营火会,本人极力反对的一项活动。一:营火会将需要大量木柴用以焚烧,只为求一时之乐,并非实际及明智之举。二:地上堆积了大量的牛只排泄物,稍有不慎酱成千古恨,我可不想中招!三:大量烟雾会造成本人的nose allergic,俗称鼻子敏感;而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我以没有衣服穿了,要是这件衣服被烟熏后,我就只能穿我最后一件衣服来睡觉和参加明天的活动了,很邋遢咧那样子。
没办法,既然火都点了,不去很浪费。到了草场中央我们就围着大火起舞,跳累了干脆坐下来,听印度鬼故事,果然不出我所料,那不成器的鼻子鼻水流不停,形成了我一副痛哭流涕的样貌。令我形象大毁!
好不容易回到学校了,一切就如预期般进行。我的衣服散发出令人厌的臭味。我依依不舍的翻出了最后一件衣服,往厕所缓慢走去。
宵夜!在最后一晚,我们发起了彻夜不眠的誓言,首先,就把燕窝挖起床,逼他讲故事。这家伙挺有能耐的,从十二点半讲到两点半,最后才曲终人散。在经过了昨夜的销魂后,今夜的我,可以睡的更加安稳,对灵异事件的恐惧,几乎是N年前的事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唠~~你们的原来爱上贼~~彩排时,我们工委都看不懂……很汗……不过上台后还好……哈哈!

Vincent said...

那是我们的计划来的,给你们一个suprise!
只是培永的演出实在是太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了!

Anonymous said...

那个编剧不是你吗?。。。你们的演出蛮搞笑的。。加油哦。。

Vincent said...

哈哈,谢啦!下次请你当女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