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08

拍照·发型~

自拍,互拍?X到不行的活动。拍照=把今时今日丑恶的一面捕捉下来,供人奚落。笑容是挤出来的。说穿了,其实是自己不愿面对自己的丑恶。笑容我挤不出来,酷我耍不成,可爱我扮得像鬼。不过俗话讲:Time Changes Everything倒是一点都没错。一个人在极度的沉闷与寂寞下什么都搞得出来,这话用在我这种毫无恒心毅力的鸟人身上更是毫无偏差。短短的一个钟半,我对照相的观念已经彻彻底底的改变。
一个偶然的机会下,我有机会见识到了传说中的W850i号手机,果真名不虚传,在音响,摄像,录音方面都到达了近乎完美的境界。没想到手上一台小小的手机尽然蕴含着如此影响力,玩玩下竟然对此机的摄像功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次就冒个险,要求手机的主人帮忙拍个玉照吧。不然改次万一不幸升仙了,家属也不至于没照片刊登吧?就把终身的幸福和名誉毁于一旦的风险交给手机主人了。
咔嚓一声响,照片出来了,传说中的照片出来了。看着两秒钟前的自己正在对着自己扮酷,一股莫名的愤怒涌上心头。死衰仔,酱不上镜,看我揍不揍你?嘴里说着心里又不舍得将它洗掉。这感觉就好象一个妈妈生了个弱智仔,即使无奈,但始终也是心头的一块肉嘛。
结果这一拍,我彻底上瘾了。就捉着相机到处拍拍,又刚好遇到豪兄要剪头发,就灵机一动,想把他剪发的那一刻拍下,隔天卖给报社,讨个好价钱。你几时有机会拍到明星剪发?难得咧!
整晚的时间我就琢磨在了拍摄上,至于豪兄的剪发过程,其成果却超乎了我的意外。在理发师的全力配合下,一切都顺风顺水。

豪兄冷漠萧然的一瞪,倾倒万千少女。此人尚是单身,又为处男,乃是极品,单身少女请速速行动。 又是这种眼神,很衰咩做我的model?你看迟早100号会找你代言的,你等着看!

这就是我了。一脸的衰样,尝试着吮吸着teh tarik上的泡泡,一个字:衰!(有点像乌龟,正在伸长脖子啃食着鱼料~~

鏘鏘鏘鏘,是不是很帅?很难拿到了照片咧。与二零零二年世界杯的某位土耳其球星的发型颇为相似,可惜现在很难看到了。

从哪里看还是一样酷! 所以讲人帅怎样看还是迷人的!

补习时的一阵心血来潮令此博多了一番色彩,今天的照片展就到此为止了,不过照片陆续有来,请各位继续捧场!(在此感谢豪兄牺牲色相的专业精神,以及理发abang的高超理发功力!)

3 comments:

起司豆干 said...

thx ya...

Anonymous said...

W850i?
是我的手机型号耶 XP


诶?那个人不就是上次那个小弟弟吗?><(好像自己很大酱)



不好意思
开玩笑而已开玩笑而已~~

Vincent said...

lunzhu:那个家伙很可爱的咧,你不知道当我们要拍的时候,他的那种表情,可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