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008

红红太阳生活营回忆之四:半夜寻宝,出乎意料的惊险

就在玩完amazing race的当晚,工委们挺体贴的为我们准备了夜半寻宝的游戏。讲穿了就是ghost treasure hunting咯。在营长短暂的briefing后,最后的一道灯光消失了。游戏正式开始...
原本是有点怕啦...之后就慢慢的适应了那刺骨的黑暗。我们被委派到第三楼楼梯的站点。就是故事情节里“自残”的一关。
在二楼就隐隐约约看到了两个身影,既然看到了,还怕什么?她冲过来,我相信一定会有组员冲上去围殴的。我们人多,她们鬼少,壮了壮胆一堆人就围上去了,来势汹汹...
搞来搞去原来是站长来的,ciu...我们的任务就是听完她讲鬼故事后,就开始寻找线索。讲完故事后(当中站长被打断了五次,差点顶不顺不讲了),就展开搜索任务。这下不走还好,走走下到了黑暗的角落,脚下不小心踩到不知什么湿湿粘粘的东西。再往前一步,脚就碰到了软软的东西。
这时搞恐怖的手电筒亮了一下,眼前突然冒出了一个人影。这一惊,全身汗毛竖起,我马上向后跳开,结果组员们喊的喊,叫的叫,这一次,我不得不认,吓到屁滚尿流那个就是我。营长闻声而至,了解了情况后,还不忘训了几句。
换站了,大家都松了一口气。线索没拿到,下一关位置是营长告诉我们的。我们将到“自杀”发生的大树去。这一路上,组员们都很静很严肃,对我来讲是好现象来的...到了树下,现场挺阴森的..站长倒是没那么得人惊,很容易就找到了。
听了解说后,我们是需要在草丛中寻找一张纸条,纸条将指引我们到下一站。就在这里,我经历了两件挺不吉利的东西。在找找纸条的当儿,大伙都发现现场的遍地都是纸条,这时我不小心目到头顶上的白布正在微微飘着。
莫非在暗示我纸条在上面,当我心里想着时,行动就来了。只见我跳跃了起来,以左手的食指指尖和中指的指尖轻轻的把布夹在指间,然后以轻盈的步伐着地,布到人到。
观察着手里的白布,质地挺不错的,不过...上面好像没线索...这时,树旁的鬼唠叨起来了。原来白布是她拿来吓人的道具,当她以为她已摆到无人可及的高度来摆动吓人时,偏偏我这个异人把她的道具弄下来了。对不起咯...谁叫你放到酱矮的地方喔,人家很容易误会的咧..好不容易才把道具弄会原处后,第二件衰事就来了。
都讲了满地都是纸嘛,当然是每张都拾起来check的啦,结果捡捡下拾到了一张quality比较不同的白纸。拿起来check一下,是碎竹丝做成的纸来的,再仔细观察下,隐隐约约看到人家画符的字迹...
XX!粗话冲口而出,搞什么,有拜拜的东西也不讲一声,心想着就马上把字符归回原味,一拜再拜,阿弥陀佛,诸佛菩萨,弟子无心之过,请行个方便...有点魂不附体了。这下真的学乖了,不敢乱乱动了。最后和站长的共同努力下,还是把线索找到了。下一站就是旧厕所。
虽然在旧厕所就不怕拾到邪物,但是整间厕所暗暗的,又破旧不堪,往往最吓人的就是此等不良场所。站长就在厕所外边等待着。我们必须靠着手机的微微亮光下,在黑暗的厕所中一间一间的寻觅线索。男孩子负责开启一间间左排厕所的门,结果没有发现什么。右边厕所就由女性们开启。
猜都猜到了咯,结果全部畏缩不前,好不容易提起勇气了,到了最后第三间的厕所后终于有了发现。一条湿透的女尸(扮鬼的那位牺牲还真大,三更半夜还淋水扮鬼)。在墙上找到了字条,下一站就在厕所不远处,也不算恐怖啦,看都看到了嘛..
这关站长挺“好心”的,结果还告知我们线索的所在地(没办法嘛,谁叫你藏到酱隐蔽woh?),也没什么值得提起的东西,就直接skip到下一关来讲lah!
下一关在二楼,“烧炭自杀”的地点。是一件教室来的。到了教室外面,刚想探头进去,门旁闪出了一条鬼影。站长来的...炸到!给他吓到够够。结果跟站长僵持了整十分钟(那家伙说什么都不让我们进入现场),游戏结束。
扫兴咧,玩都没玩完,就这样结束了。但是还是挺开心的,毕竟是工委们细心策划的嘛,就谢谢他们了!
不过在这里要告密一下,我自认阴气较重,时运底,在游戏当儿,其实不时有“朋友”在注视着我们,在哪里呢,就甭提了,免得造成读博营员们的心情受影响。

-在这里我也代全部营员们向“不小心”被侵犯的工委们诚心道歉,真的很对不起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真的有那些“好朋友”吗?
我也真的很想知道真的有没有咯。。。。没关系的嘛...都过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