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08

他唯一怕过的东西...(原本贴于2007年12月19日)

XX敬,本人老弟,6岁才断奶,轰动一时,跑火车桥,轰动一世。他给人留下的不是什么好印象,而是一箩箩的的冷弹。虽然本人对他有时还是挺头疼,但是我无法否认他给我带来了的快乐。无论听起来或是看起来这小毛头都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但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我发现他的弱点竟然是...
今天是星期三,我对这一天并没什么奢望,也没啥印象。早上起来,不..是中午醒来,吃饭,之后上楼就上网,之后小睡一会。晚餐吃饭时间到了,除了我吃了四碗饭令人大吃一惊之外就没啥特别了。之后上楼,准备另一轮的上网,怎知...
向来爱好唱歌的大伯有准备大唱三百回合了。这是,戏剧性的一刻出现了。大伯只是顺口邀了吾弟一同欢唱,谁知..吾弟一脸的恐惧,又是一副拒人于千里的态度。我们顿时大感兴趣。平时我们都抓不到他的把柄,看来唱歌是他的死穴,这次还不把你整死??我们就大力向大伯推荐他的歌声。大伯听了以后,便顺水推舟的一邀再邀,吾弟就一推再推,什么冲凉之后再唱,忙做功课等等,最后躲到房间去了。(直到外边歌声停止后才出来)
老实说,我歌唱得不坏,也知道我老弟歌唱得不好,但是对卡拉OK的恐惧如此深的,我还是头一朝见。算了,下次他在语无伦次是就把K机搬出来,看他怕不怕。赖某也在此提醒各位,如果家中有不乖小孩,不妨把K机搬出来,也许可把那些小毛头驯服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