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08

好儿子?好球迷!(原本贴于2008年1月15日)

2008年1月12日,本人在万般无奈下做了一个可能会影响终生的决定。而所幸的是,我并没有为我所做的抉择后悔...
话说那是一个风高雨大的夜晚,我策划多时的计划,还是功亏一篑了。老母识穿了我想半夜起来看波的计划。眼看我要到手的熟鸭子飞了,心里还真是肚火。算了,人谓“狡兔三窟”,明的不行,林北就来暗的。其实我的Plan B并不复杂,只是等到大夥儿睡着后,再暗暗的实行原定的计划。
为了不让大家起疑心,我早早就如进房关灯了。在完美的背后其实是有很多暇疵的,其实我在进房间之前...呵呵!!早就准备了一片<足球史上最伟大的1001个进球>准备慢慢欣赏。虽然此片高潮不比X-级片,但是在别无选择之下,这是最好的选择了!
说时迟,那时快,楼梯传来了老母的拖鞋声,想必又是跑下来看那‘得人惊’的<意难忘>了!我在自然反应下马上把电脑关上,缩在一角静观其便。人曰“敌不动,我不动”,我就这样僵持了一整个小时,保持在那种高难度的俯蹲姿态,直到门外传来了电视关机的声音。戏终于都完了,而我在这小时里的体力消耗大家也是心里有个数的。
终于,电视的所有权是我的了。而当我迫不及待急待的扭开体育频道的那一刻,我的一颗心沉下去了。比赛已经开始了三分钟,而我,身为曼联的忠实球迷,却不能准时赴约,和球队一起并肩作战,这简直是种耻辱!
话虽然酱讲,但是我已经慢慢的投入了比赛节奏了。今天曼联将对阵“喜鹊”纽卡索,一个状态已不比当年的纽卡索!上半时比赛并没有预期的精彩,曼联只是靠了前锋鲁尼的几脚射门差点先打破僵局。
下半场开始了,曼联发动了连连进攻,而他们的努力果然取得了效果,后卫费迪南得功进了一球,刚为人父的前锋特维斯两球进账。然而,在这场比赛中的主角是取得了他效力曼联以来的首个帽子戏法的小小罗。
曼联这场6-0的胜利让我深深的体会到了牺牲会带来的成果。我牺牲了睡眠,却换来了一夜的快乐,何乐而不为呢?所以我慎重的作了一个决定,就是永远都不会让任何事物影响了我对足球的热衷!
(注1:在这一篇部落格里叙述的所有高难度动作,包括俯蹲,熬夜,都是在受控制的情况下由专人呈现,请读者万勿模仿)
(注2:本文故事,全为本人经验;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注3:版权所有,翻印必究,任何未经过本人许可就抄袭,拷贝,翻印,引用本文内容者,将受到控告以及要求赔偿)

2 comments:

kaka said...

哈哈~~看你为了看球还花了很多心思哦...^_^
刚才有看Man U对垒Liverpool的比赛吗? 你一定很开心吧? ^_^

Vincent said...

哈哈,可以酱讲,但是小小罗挺贪吃的,又啃不下,得分分来吃了。不然小的会学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