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08

两条衰人(改篇自曹格当红歌曲《两只恋人》)

故事的开头发生于三月十六号。话说吾与刘兄于三月放假之前一天未克出席上课,然而,此日正是本班历史老师O.P.P所设下的交功课期限,咱俩自然就无法准时把功课交上。
开学日,吾与刘兄不敢怠慢,立即把功课搞齐,还特地旷了十分钟的课,去把功课交上。其实途中也不是一帆分顺的。一开始,由于笔记纸太厚,Stapler只能勉强的的把它们钉上。好不容易搞定了笔记纸,兴高采烈的拿到办公室想把功课交上时,不巧的在拐弯处遇着了人见人爱的校长(以下简称为朱兄)。朱兄脚步沉重的向我们走来,目光扫了我们一眼,开口了。“为什么没有名卡?!”指了指吾之校服左上方,“明天我要看到名片,你...”校长指向刘兄,“带他来见我..”刘兄虽然心有不甘,但是不得不在朱兄的权威下屈服,点头连连答应。好不容易过了第二关,进了办公室。O.P.P师并不在办公室内。咱俩快速的把功课交上后,心有余悸的溜回教室。
本以为事情已告一段落了,怎知吾却在下课前却收到了朝早前交上的功课。吾自知不妙,但是有心有不甘,毕竟我们已把事情搞妥了,不该受到此等待遇才是。(基于该师的处女性格,咱俩决定不把功课补交上去了。)
三月十七日,吾与刘兄已做好了被鸟的准备,果然不出我所料,P.P师一进班,脸上显露出的,是这几十年来已经按奈不住了的情欲和怒气。该师采取了先礼后兵的策略,原本只是以笑脸相对,但所显露出的却是暴风雨来袭之前那种异常的平静。原来书钉无法承受厚纸带来的Kinetic force,而断裂脱落了。那些笔记纸自然就变得松松散散,很不幸的,P.P师就把这视为一种非凡的罪恶,并把咱俩的作为视为一种挑唆。风雨是异常的狂猛,但是我们的内心却是坚定的。看着那张嘴脸,冒出的每句话充满了迫人于彷徨与无奈的利刀,但是这一次,我却难得的忍下来了。“你根本就没把我放在眼里!”(忍)“你平时不是很厉害的吗?回嘴啊!”(忍)“你既然这样不尊重我,好,回去抄Bab3 的Note,从头到尾!”好大口气,要知道,Bab3 内容繁多,其笔记抄起来实在是个耗时长久,程序浩大并艰巨的工程。“赖XX,你平时不是最厉害的吗?怎么不回嘴?”(忍),“我的功课你们两个明天最迟第一节交给我...,你可以试试不交,但是我一定会追到你,只要你还在5SC3,只要你还在中华,我一定会追到你!”此话一出,“哇...”,全班愕然,炸到!这句绝对经典,不只押韵,还引用了回文修辞手法,很典型的爱情对白,出于其口,还真令人惊讶!好,回到现场,P.P师在发泄情欲后,就开始上课。历史课是出了名的闷,但是此时,不知怎的,正在罚站的我竟然可以闷到睡着,真是奇事...!
就这样,满满四张纸的笔记花了我大半天的时间,和无法估计的精力。算了,就当作一次教训,学一次乖吧。在此不得不提的是,不结婚的女人真的很恐怖,尤其是到了更年期的时候,更是有倾向“唯恐天下不乱”的变态心理。所以在此本人郑重的呼吁并请求各位单身女性,还是结婚为妙吧,以免天下间又多了几个老处女,以及许许多多被她们残害的人们!
(注:本文全乃本人经历,非有关老师者,请别对号入座,以免产生不愉快事件)

2 comments:

LCH said...

两个字:潇洒

louis said...

pade muka
but y o.p.p wan scold u ??
but not alway scold musang de
i think u is the type or boy the old woman like
haha
girafee+elephant
haha
so f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