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08

2 Girls,2 Guys and a Chatting Space

现在写着的,好像已经是N天前的事来的。好像是windz姐走的前一天(好像...)。原本好像是不想上网的,但是身为资深网客,我不能用睡觉来逃避那上网鸟人的责任。
开机了,电脑也似乎很不爽我酱夜了还要遣它上阵,从头lag到尾。开了msn,当我正在想着要如何度过那残余的时间时,LCH一封讯息飞了过来。“u hav time? ” “yea,hav。”此话说毕,我已经置身一个异常繁忙的聊天空间了。
“你拷问他好了...”LCH开了序幕,双姐就开始了无穷无尽的拷问,全为了一个目的,查出我的女朋友是谁...
我愣着挺久的,最后,原来是一只小猪猪公仔惹得祸。这几条水打听到我在义卖会赢了个公仔回去,便道听途说酱把故事慢慢演变成了“我特地赢了一只猪回去送女仔”!冤枉咧,我是衰样衰到出了名的咧,哪里来的女仔给我爱先? 即使有pun,以我的技巧...哪里可能给你们的线人看到的咧?
原来我有女朋友的话题只是LCH和windz姐其中一个导火线,听双姐讲咧,他们两个最近老是酱,像对小俩口...所以我不排除其俩又进一步发展的可能性。至于我嘛,有没有女仔给我爱咧...我就不敢肯定,不过咧,情况绝对不是他们三个脑里所篇织的那般美丽画面,所以你们三条友就甭想多多的,不然我真的要去跳黄河了!
在这里先祝windz姐求学之余也要记得求幸福。人家是好女仔来的,要好好珍惜,知道吗?

3 comments:

LCH said...

那个错误诠释你意思的女人已经被流放到彭亨,一了百了。

shuang shuang said...

哈哈...
是她告诉我们的噢...
原来是一场美丽的误会...

Vincent said...

不过你们的线挺灵通的咧,
那晚真的给你们吓到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