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08

一条底裤的自述

今天我在购物中心逛逛,走到男子专区,看到了底裤的贩卖角落。突然,脑子里想起了小学的作文题目,XXX的自述什么的,怎么好像没有出过底裤的?底裤遮盖着敏感器官,所以被列为敏感话题?底裤为成人物品,小孩并不了解其真正用途?活在这样的一个国家,这样的情况见怪不怪了,所以,我在这里大胆的设想,如果当年的考试出了如此的一个题目,我会如何篇写。
我原本是一块普通的布料,有一天,我与我的许多同伴被带到了一件规模庞大的工厂。当我们进入工厂大门时,看到了门上挂上了大大的“Camel Active”字样。这时,我们大伙儿都明白,我们将要荣誉的成为了世界上其中一款著名品牌的一分子。
我们被带进了一间好似加工厂的地下室。这里,我们被染上了各种不同的颜色。我被染上了限量版的天蓝色。当我发现我的躯体将会被区划成五十份,并将以高价出售时,我的心情是兴奋并且不舍的。兴奋的是,我将成为世界上最受瞩目的一分子,悲的是我将与我的身体永远的分开,被送到世界各地。
染好色后 ,剪裁房是我的下一个目的地。在那里,我经过了痛苦的剪裁过程。一名经验老道的老外叔叔将我的身体分成了五十分,并把区分出来的部分剪成适当的形状。之后,我就因过度的痛楚而昏迷了。
醒来时,我发现已经是一个合格的底裤了。我的胸前被缝上了大大的C字母,代表着我的老板的商标名字。正当我在因我有了个超人似的记号而洋洋得意时,我被挂了起来。之后,铁手叔叔(之后我才知道铁手叔叔的真名叫机器)把我和另外四个不同颜色的同僚放进了箱子里,并加以封闭。
我在盒子里度过了不少黑暗的日子。正当我以为我将被世界遗忘而绝望时,我见到了刺眼的亮光。一位帅气的哥哥把我提了起来,并仔细的打量着我。从他的眼神中,我看出了他对我的贪婪和想把我独占的欲望。这时,我的第六感告诉我,这个人,将会是我未来的主人。
果然没有错,帅哥哥在打量我之后,就毫不犹豫的把我买下了。我被带到了一间颇有气势的公寓,当然,这就是我的主人爱的小窝。在亲密相处了好些日子后,我发现主人的名字叫Vincent,平时就是上网写博,有时就兼当模特儿,赚取生活费。身为主人平日的生活必备用品,我默默的遵守着我的职业条例,就是保持着主人身体的舒适。主人的生活简单,要是有时过于沉闷,他就会抓起电话,拨个特定的号码。不久之后,就会有几位姐姐上门,这时,主人就会将我遣送到床底的黑暗角落,我也就会安静的等候主人再度需要我效劳的时刻。
不知不觉中,我已为主人卖命了3年时光。这是,我的身体,因为岁月得琢磨而显得老旧不堪,色泽和弹性也不比当年。这时,世界上一个名叫“斯里兰卡”的地方发生了海啸,造成了许多的生命与财务损失。这时候,主人毅然的把我遣送到了那里,让我把我的力量贡献给当地更需要我的人。当我知道我将于主人分离时,心里非常的不舍。但是,我也尊重主人的这个决定。
就在我得知消息的三天后,我和几套将与我一起遣送到灾区的衣服被送到了一个慈善机构。我们又被送进了阴暗的箱子里。飞机起飞了,他将把我带到一个陌生的环境。这时,我默默的留下了不舍的眼泪。再会了,主人!

4 comments:

LCH said...

你走火入魔了=.=

louis said...

就会有几位姐姐上门??
有时就兼当模特儿??
crazy liao this guy??
can go 青山liao
haiz
first time c girafee in 青山

Vincent said...

[€_€"]

Anonymous said...

wakau,really creative !!but feel very weird when read the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