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08

红红太阳生活营回忆之二:缘来识你,原来是你!

我们在营里的活动大都与我们小组的组员一起度过,所以要说真正和我享有共同会忆的,要数我的组员了。这一组嘛,组名叫“缘来识你”,是组员们聚在一起想了N年才想到的组名(好像是抄袭的)。组里蕴含了七位帅哥(不对,减一个,我算不上),和四位靓女。组员之间不知为何有一个挺可爱的癖好,就是无论室外游戏玩的几high,到室内一起冷静商量东西的时候呢,气氛冻到~~真的不会讲...

我们组,说特出也算不上,但是也不至于默默无名,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该算是几乎每个单元游戏里,被罚都有我们的份,还有寻宝的时候,几乎把每个站长都激死!围着站长欺负,破坏吓人道具等等...写出来有匹布酱长,不过大家还是玩得很开心,超high!
就让我大略的介绍“缘来识你”组里的帅哥靓女吧!

===============================================================
帅哥一号-陈培永

这家伙嘛,讲起来会占整体页数的十分之九,最具人气男营员的绝对热门。第一晚就玩半蹲玩
了二十分钟,第二天尽显其拍照的专业,挺容易融入人群的,还被营长赞其气质,做得起模特
儿咧!玩起戏剧时,扮演的女主角小丽深得人心,令人怜惜~~真的得简短对他的介绍,不然可
以写成传记了!

帅哥二号-黄明强

这家伙的名字到最后一天我还是会搞混。他的名字跟营长的只相差一个字(营长名为黄国强)
,英文水准不赖,一眼就看出是打game高手,带着厚厚的眼镜,头脑转得挺快的家伙。组内的
主力战术分析员,有他就可定江山!

帅哥三号-张续建

这位嘛,只可以想到一个字来形容,酷!酷酷的外表,酷酷的装扮,不多话,但是在第二晚的
喜剧表演时和培永的男男对戏,还有一幕激情十分的激吻,令我这个做导演的大跌眼镜。太入
戏了,太激情了,浑然忘我的境界,只有经验之人才演得出来其精髓!(女朋友不会吃醋吧?)

帅哥四号-彭子祥

又一名重量级人物,直言直语,敢做敢当,偶尔还会杀出谚语,深深的体现出其根深蒂固的文
学基础,受处罚时第一个站出来,但是有时候祸从口出,最令人津津乐道的就是“勇敢”的站
出来纠正把“登嘉楼”错念为“丁加奴”的工委。还加了一句“因该被警察捉!”才满足。“
缘来识你”组里的笑弹手,他绰绰有余!

帅哥五号-黄德良

在组里较为沉静,但是炸起了“燕窝”的时候,真的是瘟神上身,口不停蹄。虽然讲是篮球高手,但是玩游戏时,五发零中的命中率实在惨不忍睹,再练练吧~~

帅哥六号-杨致祥

这位嘛,真的真的很静,但是熟起来时他挺幽默的。白白的皮肤,打起护肤品广告因该不难胜
任吧!每次我在帮整组组员收菜尾在塞饭时,就在那里冷眼旁观,下次不要隔岸观火咧,你在
减肥咩?
++++++++++++++++++++++++++++++++++++++++++++++++++++++++++++++

靓女壹号-马舜嘉
挺有跳舞细胞的,负责编导我们祭火神的舞蹈(虽然最后不了了之),和舜嘉出双入对,玩游戏时也拼着来的,组里带动气氛的就数她和培永了。

靓女弍号-张锦丽
带着眼镜,默默的配合着组员的行动,直到她肚子痛了。不过此妞的肚子也挺机灵的,偏偏就是那最恐怖的节目那一段就复发。让她幸免于吸虫的游戏环节。(不知怎的,我感觉到嘴里好像还是有像是虫脚酱的东西的...副作用?)

靓女叄号-罗雯欣

算是我们的组花了。可爱可爱的雯欣嘛,有时还挺一鸣惊人的。就像在半夜寻宝节目中,在厕所那一段,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发难踹门的,好象是她。幸亏扮鬼的不是在那一间厕所里,不然真的给她吓死了。不过在半夜寻宝时,其他组员还真得细心照顾她咧~~

靓女肆号-杨慧莉

此女最大的功劳就是为这一组创造了组名,还附送口号。白白高高的身材,虽然尽量的投入了戏剧,我还是觉得她对“小丽”的拳打脚踢下手太轻了。也许是她善良的本性造成的吧...如果是酱,下次就要抓几条虫来喂喂她练胆量了!

==============================================================

来来来,组长在这里也没啥送你们,就请每人一杯燕窝吧,放椰糖,加冰,冷的才好喝!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忘了啦,要拿来蒸先的...
如果没加冰我不喝的啦...
哈哈.....

Vincent said...

对喔,
忘了最重要的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