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08

红红太阳生活营回忆之三:Amazing Race 玩不腻

说起第一天嘛,营里最激烈最有动感的游戏就数amazing race了。在听完林诗杰的演唱会...不是不是,演讲会后咧,大伙们就被带到停车场集合。
说时迟,那时快,天空在想起了一声响雷过后,一滴液体从天而降。当我在尝试说服大家说那只是air cond水时,上天几乎想证明我的言论是错误的,air cond水越下越多,算了,雨水来的咯!
本来很high的心情就被一场莫名的大雨打散了。结果只好到食堂等着雨神的离去。等待当中,组员们成功的研发了一个组名,“缘来识你”就这样挺生了!所以说人一顺起来什么都什么事情都会跟着顺,雨神收工了。
我们沿途一直走,走进了Tali Air Kok Lanas旁边的羊肠小径,到了目的地。玩amazing race咧,肯定有得跑了。每组被分配了一个sudoku puzzle, 解答了才可以拿到下一站提示。
会者不难,我们组好像是第一个解答好的,马上承上答案,换来了提示。“随时欢迎你”,7-11便利店,不然是econjaya咩?走走下就到了7-11,看到几个在坐着的工委,也几可爱的,7-11里air cond酱旺跑出来等,敬业nuh!
我们的任务就是找来三个可以被再循环的垃圾,和找个路人问问下对环保的看法。简单!满地大把垃圾拾几个有几个。在找个pak cik 问看法,就成了!
下一关“文具天堂”,找个扫地的问问下恍然大悟。pustaka seri intan...这间我平时挺瞧不起的书店,现在正在掌握着我们的命运,所以我在此先忏悔我平时的冷傲...
到了PSI, 却不见站长的影子,撞鬼咩,来错地方?询问之下,原来站长还没到。炸到,Allen Wu 有给人酱等的咩...算算算,来了就没事了,当我没讲过!
这一关要玩“跳河跳海”,听名字就懂很废的游戏了啦,跳来跳去酱,走书店的人还以为站长在练猴子。好不容易跳完后,再问几个问题,拿埋线索了就撇!
下一关,去找营里最大的人,营长了咯。在羽球场。找找下问了几个路人,又被几个工委拖延时间后,来到了一个很不像羽球场的羽球场。在这里又被营长拖了整半粒钟,最后才掌上压过关。
去找篮球场,比赛吃面包,喝汽水。面包没问题,喝汽水时倒了一大截,又是处罚....被罚投篮,球还是找人借的咧...在投投中中下,时间太迟了,我们连最后一站都省下了,直接到终点~
Econjaya!我第一次酱享受进入econ的时光。很凉啊~~简直就是在我们干枯的灵魂上淋下了最纯洁的甘露!
充电一阵后,营长给了十蚊吩咐购买食品,几不甘愿都没办法啦,人家是营长嘛
原本我们以为食物都是卖给工委吃的,所以在大家的一致决定下,差点买了些洗衣粉啊,蚊油之类的东西回去报仇的。而这些食物到了最后一天我们才发现都是我们的结业礼品来的,好险,不然要吃蚊油了...
买好了食物(垃圾食物belako..),就迈开了步伐,踏上漫长的归途!

游戏评语
-挺不错的一个游戏,至少在演讲过后有个节目让我们跑跑不至于闷死,只是真正的amazing race哪有程咬金出来拖延参赛者时间的咧?也顺便感谢开档的亚伯,承上了一壶冷冰冰的白开水,让我们不至于渴死!

No comments: